把生命當成目的本身,而不是達成目的的手段

 

『內在價值』與『外在價值』

 

內在價值就像聽演唱會,跟朋友去打球一樣,那樣的理所當然

 

如果有一天我知道我的生命

只剩下一年,我會做什麼?

只剩下一個月,我會做什麼?

只剩下一天,我會做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唸自己的墓誌銘,我希望內容是什麼?(自己的心得)

 

『目的』和『手段』的差別是什麼?

 

當我把財富,權勢,名氣的追求當成目的,我的生命變成為了這個目的存在的手段,我就不再是自己生命的主人了。

 

當我的生命有更重要的內在價值或理想,擁有財富,權勢,名氣變成可以幫助我的生命實現這些理想,這樣的話,擁有這些財富,權勢,名氣就是很好的事情了

 

聆聽我內心的召換

 

好好的練習是唯一的真實

 

一次又一次地預演自己的成功

 

接受所有可能的結果

讓自己歡喜自在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glbengo 的頭像
    lglbengo

    Bengo的日常

    lglbe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