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我兩年多的哀鳳3GS在昨天被別人撿走了

距離我剛剛看到手機的時間也才20分鐘而已

馬上回撥我的電話回去就進入語音信箱

遇到壞心人了

今天跟朋友講了我的遭遇

才知道我可以查手機的IMEI碼

也就是手機的身份證

然後利用網路報案留個底

用了那麼久的手機我還不知道可以查手機的身份證碼

一般在購買的盒子上可以看到

或者用自己的手機撥打*#06#

就可以收到一串長長的數字

日後買哀鳳5的時候還事先把IMEI碼先記起來

當然以後自己要更加小心啦

莎呦哪那~~我的小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glbengo 的頭像
    lglbengo

    Bengo的日常

    lglbe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