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東西

但是我還是要動筆

亂寫沒有關係

寫完再修改就好

因為我想要培養寫作的能力以及習慣

我現在只有資料蒐集的習慣

每天我會很習慣的去點閱別人的blog閱讀他人的文章

比如說:e大,JAMIE,有物,彭明輝,江魔.....

但是自己還沒有辦法寫出有觀點的東西

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可以產出有料的東西

所以我需要找方法

目前可以做到的只有兩個方式

1.繼續多看

2.每天寫

3.思考

第3點思考的習慣還沒有養成

主要放在why的層面

為什麼他會這樣說,他看到了什麼,想到了什麼

而寫出這樣的觀點

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glbengo 的頭像
    lglbengo

    Bengo的日常

    lglbe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