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幣圖誌的文章讓我發現一檔很特殊的個股(先聲明不是推薦明牌,只是做個回顧分享)

 

資料參考:籌碼K線,群益策略王,TEJ

圖一有點小,各個小圖分別是

(毛利率+營益率+純益率),(稅後淨利+營運現金+投資現金),(股東權益報酬率+資產報酬率)

(權益乘數(槓桿)+資產週轉率),(負債%+實質負債%),(流動比+速動比)

(長期資金佔固定資產%),(月營收YOY),(利息保障倍數)

不要問我怎麼上面的算法,我是參考怪老子的書,有興趣的請找股狗大神

 

先看一下財報資料,我覺得就是爛,怎麼樣我也不會納入選股名單

 

1  

 

但是當我查日K線,我傻眼了

1  

 

結論

財報數字再爛,只要主力想拉,股價就是會飆,不是財報分析不好,而是股價永遠提前反應

但是當主力要倒貨,也是要閃得快,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

1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lbe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