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目前的思考大多還是停留在如何賺錢

或是股票操作

雖然我想要寫些什麼東西分享

但是仍然是想要賺錢

 

這樣的思想格局有點狹隘

沒有走出去跟別人交流

根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

 

雖然可以透過臉書知道朋友的動態

但是畢竟透過虛擬的通路感覺沒那麼真實

 

剛剛在劉軒的臉書知道阿峰跟朋友合資開的一家Dream 38咖啡館

真的很厲害

阿峰跟月亮走了創業的路

那是真正自己的事業

雖然辛苦

但是卻是豐盛的

 

我也想要做一點跟現在不一樣的事情

光只是操作股票

現在我的資本真的太小了

需要有耐心的累積

 

但是我仍必須要不斷的累積自己的實力

實力的培養來一方面來自於自己的練習

一方面也是要向外學習

而且可以的話儘量多方發展

所以下周一考慮報名公會的外匯課程

 

再來就是英語的練習問題

我一直都知道應該要花時間練習

但是還是懶惰

要想一下如何把這一個任務融入日常的習慣培養練習當中

 

說到習慣的培養問題

我自己之前就已經體認到

其實所謂的成功並不是一個成果的達成

比如說賺到1000

或是買一棟房子

雖然那也是一種形式的表達

但是真正的成功應該是一個過程

我在各個我想要走的路途上持續的努力

如果我可以做到持續不懈堅持

但麼遲早我會達到我想要的一個里程碑

甚至會更好

 

這個過程我要思考的是

我要如何將這個努力的過程融入我的日常生活之中

成為一種習慣

市面上有很多相關的書籍可以參考

網路上也可以找得到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

是我必須要一直保持著這樣的思維

一種可以更好的心態

即使現況可能差強人意

但是知道自己持續再進步中

就是給自己莫大的鼓勵

不要灰心,Keep Wal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lbe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