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堅持下去哪是這容易的事呢

但是為什麼有些人會堅持得下去呢

你說,因為那是他的熱情,我說這是浪漫的廢話

 

我應該要努力成為一個有毅力的人嗎?

其實我發覺我的思考方向錯了(虧我前幾天還讀了『有錢人的偏方』)

我應該想,我可以嘗試用哪些方法,讓我可以持續的做下去

方法A可以嗎?  試試看,不行 !

換方法B? 不行,換方法C

還是不行,再換方法D,E,F,G.......

 

換言之,應該把思維放在找方法,而不是有沒有能力

方法愈多的人,則能力愈強

 

以上自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lbe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