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高估10年可以達到的成就,而低估一天可以做到的成果

我經常會去想像10年後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或者10年後我要成為什麼樣子

或者10年後我要賺多少,擁有什麼東西(房子,車子,高位…..)

彷彿現在雖然我還沒有獲得這些我想要的東西(不管是有形或是無形)

只要往後推10年,應該都可以一一達成

但是,真的嗎?


如果把時間點往後只推1天的話

剛剛說的那些,是否會成立呢?

自己已經在心理上打了一個很大的問號


但是,我丟出這一個議題,其實只是一個迷煙彈

仔細想想,未來,看似是一個很美好的東西

但我們擁有未來嗎? 其實沒有

我們只有『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lbe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