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票操作能不能當飯吃

這個問題相信很多人一定會恥笑我說

這不是廢話嗎,你看看老巴,看看鎖螺絲,看看那些知名的操盤手

不要說國外的

就算是國內的,你看看阿斯匹靈,看看雷浩斯,看看總幹事,看看法意那些人

哪一個不是早就達到財務自由了

 

那我換個角度來問,股票操作會不會讓你破產,請仔細思考一下唄

 

我再丟一個問題

如果真的一定要操作股票

最重要的第一件事,到底是要賺大錢,還是避免破產

 

回到第一個問題,股票操作到底能不能當飯吃

當然『可以』,不然我投入這麼多時間在這上面是吃飽沒事嗎

問題是,我把股票操作這件事情想得過於簡單了

因為我是憨人,很多事情不是像我憨人想得這麼簡單,尤其是股票操作

 

如果一件事情我把它想得太簡單了,那最終會付出一定程度的代價

如果是開店創業,那就是賠上金錢,體力,時間

如果是談感情,那也是賠上金錢,體力,時間

如果是親子教育,那還是賠上金錢,體力,時間

 

依此同理

如果股票操作我也把它想得太簡單的話

那必然也是賠上『金錢,體力,時間』

值得嗎

有時候當下是沒有答案的,得讓子彈飛一會兒

而我這一飛就飛了8年左右

我才敢稍稍的說大概是值得吧

只敢說大概,是因為未來還有好長的時間來驗證到底是不是真的值得

 

您呢,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lbe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