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有點像是韓第的自傳

從他的故鄉愛爾蘭開始寫起

目前我只讀到第七章

不過因為看得有快

反而不容易記住裡面的內容

大致節錄幾段我覺得不錯的句子

後續多讀幾次之後再來寫自己的心得

『誠實面對自己,不要裝作一個不是自己的人』

『我的問題不在入錯了行,而是我對當時所做的事不夠熱情』

『一個人被人記住,不是因為他怎麼賺到錢,而是他怎麼花錢』

『回顧過去,我很驚訝我們這些人的隨波逐流』

『連續問三四次為什麼,最終會探測到別人沒意識到的深層動機

  對付自己,我也用同樣的手段,一一挑戰自己的原始前提』

『小心提防那些早年的標籤,它們會黏在你身上,不管究竟對不對』

『假使你的答案更好,書本上的答案一點都不重要』

『 I Do 比 IQ有用』

『我從小就學到錢有必要,不過錢太多,則略缺品味』

『假使不到完美就不做,我們永遠不會開始』

『庫存的知識腐敗得非常快,通常等你需要時,它已經不存在』

 

今天暫時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glbengo 的頭像
    lglbengo

    Bengo的日常

    lglbe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