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回顧e大的舊文 - 交易層次位階的最大屏障

http://ebigmoney.pixnet.net/blog/post/175873287 

終於明白e大為什麼強調想像力的重要

因為它的重要性在於,透過操作讓資金成長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上述文章提到交易層次位階的問題

而要解決這個問題,除了e大所說的分批增加操作的資金之外

也可以透過自身的想像力,提升心智對於財富的溫度

而且最好是平常就要經常思考這個問題

如果我有300萬,我該怎麼操作?

如果我有500萬,我該怎麼操作?

如果我有1000萬,我該怎麼操作?

如果我有3000萬,我該怎麼操作?

如果我有1億,我該怎麼操作?

這不是做白日夢,而是一種訓練,而且是需要長時間的訓練

透過平日的思考訓練,有助於總資金在往上推升的過程中比較不會出現太大的障礙

總資金的成長不是斜線的,而是像樓梯一樣一階一階的

每一街都會遇到一個門檻,能否跨過那個門檻

往往不是技術的問題,而是心靈的問題

期許自己未來在面對這個問題時能夠謹慎小心,順利跨過每一次的門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glbe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